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免空教學] 推荐分享一个免费空间论坛

这是我最近偶尔搜代码时候发现的,发出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貌似看到可以分享找得到的好网络资讯资源,这个论坛貌似还支持个人家园之类的,
http://mybbs.us/


这个是我专门测试申请的论坛,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indianajones.mybbs.us/

可以申请X3论坛,后台功能已经很齐全了(不可以像7.2修改模板),可以直接安装应用,貌似没有限制,这样一来,DIY到7.2的代码高手可以利用这个,先装一些应用到这里测试,然后仿照,发布7.2版本的到sclub,风格也是如此。

大家可以去瞧瞧。

BUT:BUT:BUT:

我很纳闷就是功能挺多很实用,找不到官方的论坛和维护联系方式,所以很怀疑这个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所以作为测试站点还是可以试试。


然后最后的最后,求问有用过这个的么?到底安全稳定性如何?
然后最后的最后,求问有用过这个的么?到底安全稳定性如何?
然后最后的最后,求问有用过这个的么?到底安全稳定性如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归根结底,这个贴算半个分享资讯贴,半个疑惑帖子吧,如果不合适的话,版主删了吧~
欢迎来到夺宝奇兵中文站!
~~一个属于冒险家的天地~~

注意:并非广告贴或者宣传论坛,只是为了提供个信息顺道和大家交流下意见
欢迎来到夺宝奇兵中文站!
~~一个属于冒险家的天地~~

TOP

我只能说这个稳定性好不到哪里去,记得howbbs吗?声称那么多,最后还不是无法访问了?那个论坛的申请页面与howbbs很类似;而且我记得这种免费论坛不止一个,之前还有一个来着,域名好像是discuzme.com,不也是无法访问了吗?
免费论坛,暂时我还是觉得sclub是最安全的
www.xunfeng.imotor.com

TOP

這個免費論壇強烈建議不要使用會比較好,因為有時候論壇會崩潰

TOP

回復 3# xunfeng


    知道啊,后来挂了,嗯,确实有维护的SCULB是首选!

TOP

回復 4# 夜影o夜劍


    嗯嗯,以防一下子辛苦白费,不过可以当个测试站,可以把那些测试的风格安装了获取一些图片之类的

TOP

這個免費論壇我也有使用,現在還上算可以,世上並無保證任何一款可永久使用下去,我也使用過不少免費論壇,大都不會過十年期限!

TOP

本帖最後由 twp 於 2015-10-29 20:51 編輯

我以前是用Marlito品牌論壇,從2009年12月31日開始使用,但由於涉及流量過大而且我論壇所用的承包商不肯改善兼對內地封鎖,因而我於2011年11月7日改用Sclub品牌論壇並選用funbbs.me。
歡迎光臨T.W.P@形點情報站。歡迎與我交換論壇友連。
T.W.P@形點提提您:開論壇時,記得做好反惡意註冊。

TOP

回復 8# twp


Marlito  這個我也有用過,但管理層管理不好這,所以最終要關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