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系統公告] 有關sclub管理清明節連續假期的暫停服務事項如下:

本帖最後由 4rphotoclub 於 2016-4-5 07:08 編輯

哈囉:午安:

我是4Rphotoclub版主,有關sclub管理清明節連續假期的暫停服務事項關安排如下:


各位sclub站長多謝您們長久以來支持及使SCLUB免費論壇服務!

以下幾點事項,提供給各位會員/站長參考如下:

1:現正好是台灣清明節假期,從4/2至4/5日一連4天。


2:sclub官方,不論管理與客服,線上所有站長問題,與站長論壇因為規定暫時停止任何服務處理
暫時停止服務時間從4/2日至4/5日止。

需等待4/6日早上或是下午管理與客服才恢復線上正常各項事情處理。

所以本人4R版主代表,sclub官方管理,向各位會員站長說聲抱歉請各位見諒。


3:請各位sclub官方所有會員站長,若要在官方論壇各版塊,發出求助主題
請提供以下正確資訊如下:

a:該求助主題標題填寫正確。
b:提供該求助該論壇網址。
c:提供有問題標示清楚截圖。
d:請述說異常原因如糢版畫面異常,或是設置問題。
e:請所有sclub官方會員站長,記得若該異常主題,以排除恢復正常後,請有禮貌在該主題
回應一下給予,熱心協助站長,或是管理與官方任何版主。
若是該主題未排除,請耐心等待相關如管理,sclub官方任何版主,或熱心站長為該會員協助答覆。


4:若各位會員在官方休假期間,有任何遇到問題,都歡迎可以隨時求助我們版主群,幾位版主。
或是事先請其他熱心站長,為各位解答。

以上提供各位Sclub會員站長,參考。

最後4R版主/各區版主及SCLUB,祝福各位清明節連續假期愉快平安。


謝謝

返回列表